嗆理科太太「創業膨風」 她被粉絲灌爆私訊:莫名其妙!

▲廣告小妹(右)說理科太太的創業故事有膨風嫌疑。(圖/翻攝IG、臉書)
▲廣告小妹(右)說理科太太的創業故事有膨風嫌疑。(圖/翻攝IG、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以科普知識解析生活常識影片加上面癱招牌表情爆紅,人紅是非多,近日她被起底非白手起家,而是化妝品公司富二代,更被質疑創業故事「膨風」,還被農委會粉絲團發文砲轟。對此,網紅廣告小妹點破理科太太「白手起家是行銷包裝」,被對方粉絲灌爆私訊,廣告小妹也發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網紅、網美要成功,「投胎」技術一定要好。許多網友解讀她在暗諷理科太太,被理科太太粉絲灌爆私訊,廣告小妹氣得再度發文澄清。昨(23)日廣告小妹發文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看不起富二代過,「人家命好,那是她的本事」,她認為就算理科太太影片有誤導民眾,但人說錯話在所難免,不過重點不在於富二代和有機影片,「而是她的創業故事有膨風嫌疑。」

17855 ▲網紅「理科太太」。(圖/YouTube)

廣告小妹分析,理科太太當初出道是打著「智商 170、年僅二十幾歲就在洛杉磯憑『一己之力』創立了國際品牌。」她了解這些都是行銷手段,但她認為「說出事實就要被罵,那我覺得你們這些粉絲很好笑。」最後她向罵她的網友直呼:「我反感的是包裝不小心被拆掉,粉絲卻罵拆包裝的人。何況我還沒拆就被罵,莫名其妙。」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