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巨砲陳金鋒為港都老四川盃開球 期望味全龍復活

▲2019第6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今(24)日上午舉行,「亞洲巨砲」陳金鋒也應邀參加開幕典禮並與市議員蔡金晏、七賢國中捕手林俊宇進行開球儀式。(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24)
▲2019第6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今(24)日上午舉行,「亞洲巨砲」陳金鋒也應邀參加開幕典禮並與市議員蔡金晏、七賢國中捕手林俊宇進行開球儀式。(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24)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2019第6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今(24)日上午舉行,「亞洲巨砲」陳金鋒也應邀參加開幕典禮並與市議員蔡金晏、七賢國中棒球隊捕手林俊宇進行開球儀式,七賢國中棒球隊李佳樺代表全體球員宣誓。陳金鋒除肯定該比賽提供青少年棒球選手競技平台,也期望「味全龍」復活加入中華職棒行列,掀起國內另一波棒球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第6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今(24)日上午舉典禮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24)
▲2019第6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今(24)日上午舉行典禮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24)


「老四川盃」青少棒賽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體育會主辦,今年的賽事由七賢國中承辦,即日起至1月28日於高雄市勝利、三民高中、橋頭A與B等4個棒球場進行,冠軍獎金10萬元,包括六都、新竹、南投、嘉義、屏東及澎湖縣市都派球隊參賽,今(24)日上午於左營勝利棒球場開打,全國各地32支球隊進行5天賽事。首日戰績,橋頭13比3勝歸仁、三光5比3勝五福、美濃5比4勝鶴聲、七賢19比4勝佳林。  

地主隊教練呂元凱在分析賽事時表示,參賽隊普遍表現均在水準之上,隊員間默契都還不錯,以七賢國中為例,今天參與開球的捕手林俊宇狀態就表現在水準之上,與投手和各守備選手配合都很有默契,選球也相當精準,動作相當靈活,在今天與對手的比賽中就曾盜壘成功,狀態相當好。

知名火鍋店「老四川巴蜀麻辣燙」近年熱衷運動推展,贊助包括參與UBA、SBL賽事的籃球隊,也連續6年每年約百萬元支持棒球運動,人杰老四川餐飲管理顧問執行長梁朝辰、總經理吳明翰也常於場邊為選手加油,總經理吳明翰期望拋磚引玉,並聯合國內企業界友人共同贊助體育運動。

2019第6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分8組進行循環賽,每組取2隊晉級決賽,各組競賽隊伍分別如下:A組:高雄七賢、新北佳林、台南金城、台中西苑。B組:高雄五福、南投中興、嘉義民和、新北新埔。C組:高雄前金、南投三光、台南安順、澎湖馬公。D組:高雄大仁、台南建興、屏縣恆春、新北二重。E組:高雄橋頭、台南歸仁、北市興福、桃園龜山。F組:高雄忠孝、台北長安、 新竹關西、新北福營。G組:高雄美濃、屏東鶴聲、台東泰源、嘉義東石。H組:高雄興仁、屏東里港、台南善化、雲林馬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