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閎入行至今「嚴重失眠」 多虧女友一招搞定

▲王家梁(左起)、鍾瑶、林子閎、臧芮軒出席殺青宴。(圖/東森提供)
▲王家梁(左起)、鍾瑶、林子閎、臧芮軒出席殺青宴。(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艾蜜麗的五件事》於22日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等人皆出席,當天早上鍾瑶還約演員群一起去淨灘,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其中,子閎也透露出道以來就有失眠的問題,坦言最近會想一些「快不快樂」的問題,被眾人笑說是憂鬱前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閎透露,入行不久後就開始慣性失眠,即便看了醫生都沒好轉,有時更是沒睡覺直接上工,臧芮軒更驚呼:「難怪看你每次在片場都在打嗑睡!」至於為何會失眠?子閎也說,睡不著時,都會想一些事情,像是最近都在想:「自己開不開心?別人開不開心?」認為這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

▲《艾蜜麗的五件事》舉辦殺青宴。(圖/東森提供)

問及女朋友四葉草在旁邊睡覺時,也會失眠嗎?子閎先是笑說:「睡得很好!這不是重點。」更透露兩人感情穩定。至於四葉草對於失眠會不會給予一些協助?他說:「我們之前會一起去運動,但現在拍戲就比較少。」子閎表示,也曾試過長時間不睡覺,看能不能獲得一夜好眠,似乎效果不彰。

此外,眾演員都紛紛笑說還沒有殺青的真實感。鍾瑶表示:「這是我拍攝最久、經歷最多的一部戲,面臨殺青其實心情很複雜,很感慨也很不捨,但真的跟大家相處太久了,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結束的感覺。我還要感謝林子閎這段拍攝時間的陪伴,雖然平常我們倆都在嘻嘻哈哈,但對戲時彼此又可以非常真摯,這部戲他也幫助了我很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