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愛心轉運站 募集150套年菜

▲「愛心轉運站~資源大募集」,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募集了150套圍爐年菜。(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愛心轉運站~資源大募集」,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募集了150套圍爐年菜。(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愛心轉運站~資源大募集」,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募集了150套圍爐年菜,24日在縣府親民空間辦理「送愛到家~5道年菜展示」,並隨即分送至縣內的弱勢家庭,寒冬送暖,溫暖弱勢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張麗善與會送上溫暖與大禮,除捐贈10套圍爐年菜1萬元外,並宣布自1月份起,縣府每月補助身障團體1萬8000元的人事補助費用將提高至基本薪資,也就是2萬3100元,往後也隨基本薪資的變動而調整,落實對身障團體的人力支援。

張麗善也感謝愛心企業與善心大眾,為社會注入一股大大的暖流,一份年菜、一份心意、一份祝福、一份希望,把愛心年菜轉運到各個角落,為弱勢家庭寒冬送暖。

雲林愛心轉運站 募集150套圍爐年菜 ▲縣長張麗善感謝愛心企業。(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理事長李振銘表示,愛心轉運站5年來,累計勸募的愛心資源圍爐年菜超過1000份,讓常年在社區第一線服務的社工們直接將這份愛心,在歲末寒冬中,用圍爐吃年菜的習俗幫助弱勢家庭轉換心情,祈求新的一年會更好,讓這樣的信念帶給人們無限希望。

今年是豬年,去年『愛心轉運站』號召各界善心人士認養金豬,以『年菜勸募傳愛身障、金豬滿滿愛心賀年』為說明,招募小豬認養人。百餘隻金豬也陸陸續續被送回來,金豬吉祥金豬賀年,成就108年的「圍爐年菜送菜到你家」。

雲林愛心轉運站 募集150套圍爐年菜 ▲圍爐年菜展示。(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