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龍旗下熱門手遊《吞食天地 M》 授權營運商ASIA

▲ 網龍去年9月新推出的經典端遊轉手遊《吞食天地 M》。(圖:中華網龍提供)
▲ 網龍去年9月新推出的經典端遊轉手遊《吞食天地 M》。(圖:中華網龍提供)

鉅亨網

遊戲大廠智冠 (5478-TW) 旗下遊戲研發商中華網龍 (3083-TW) 今 (24) 日宣布,旗下自製經典端遊轉手遊《吞食天地 M》,正式授權東南亞營運商 ASIASOFT,該公司曾代理魔獸世界、星際爭霸 2、楓之谷等多款知名遊戲,雙方共同合作進軍東南亞,可望再為《吞食天地 M》當地表現挹注強勁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龍去年 9 月新推出的經典端遊轉手遊《吞食天地 M》,為以三國 Q 版人氣線上遊戲《吞食天地 Online》完整復刻打造,帶動網龍去年營收較 2017 年大增逾 6 成,達到 6 億元,並使網龍去年第 3 季成功單季轉盈。

法人指出,網龍去年上半年的 1982 萬元虧損額,可望靠 9 月單月獲利來彌補,而 10 月的獲利表現,也有機會與 7、8 月虧損額相抵銷,前 10 月已成功損平,去年全年可望順利轉盈,獲利表現端看 11、12 月的遊戲貢獻。

而網龍今日也宣布,《吞食天地 M》進軍海外的營運商已敲定,將由東南亞知名遊戲營運商 ASIASOFT 負責,該公司總部位於泰國曼谷,曾代理過魔獸世界、星際爭霸 2、楓之谷、熱血江湖、武林群俠傳、天子傳奇、仙境傳說 2(RO 2)、LUNA、全民足球、反恐行動、RF Online、Phantasy Star Online 2 等多款遊戲,營運版圖及經驗多元豐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