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貞破億助家扶添新衣 NET讓家扶親子樂採購

▲主富(NET)服飾為雲林家扶打造「幸福家扶日」,專為家扶親子採買封館讓400位家扶兒添購新衣迎新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1.24)
▲主富(NET)服飾為雲林家扶打造「幸福家扶日」,專為家扶親子採買封館讓400位家扶兒添購新衣迎新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1.24)

記者蘇榮泉/ 綜合報導

主富服飾(NET)董事長黃文貞不僅累計「破億」新衣採購贈送全國各地家扶,今24日為雲林家扶親子採購方便,更在虎尾打造NET旗艦館,搶在農曆年前舉辦『幸福家扶日』,再度贈送80萬元的提貨券讓400位家扶兒添購新衣迎新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表示,主富服飾(NET)特別加碼從50萬元增加到80萬元,讓雲林縣內216戶400位家扶兒,每位有2000元提貨券,在家長陪同下享受『家扶幸福日』尊榮購衣。雲林家扶更感謝NET更從各分店調動30位服務人員,陪伴家扶親子一戶戶挑選。

黃文貞破億助家扶添新衣2 ▲NET虎尾旗艦館搶在農曆年前舉辦『幸福家扶日』,造福雲林縣內216戶400位家扶兒溫暖好過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1.24)

家扶主任廖志文則指出,主富服飾自98年88風災捐贈家扶總會2000萬元提貨劵照顧災民,103年開始照顧家鄉雲林家扶與台東、花蓮偏鄉等,104年起遍及全台各地家扶均50萬元提貨劵,今不僅加碼80萬元,更遍及澎湖離島,累積破億元捐贈各地家扶中心。「NET幸福家扶日」雲林家扶10位莪馨會志工媽媽也動員來協助,讓家扶親子感受到溫暖的陪伴,安心採買新衣讓愛蔓延。

NET董事長黃文貞出生於雲林縣東勢,照顧弱勢不間斷。廖志文說,黃董事長不久前回到故鄉開同學會,更倍感回饋故里照顧弱勢兒少的重要性,尤其聽到去年來自雲林家扶的海線地區家長心聲:『縣內就只有斗六有NET門市,連虎尾都沒有實在是很不方便~。』讓黃文貞毅然決定著手,雲林縣中心點虎尾旗艦店的規劃,更欣喜雲林家扶今年的NET『幸福家扶日』終於在虎尾落實,交通上更方便家扶親子們挑選新衣。

雲林家扶來自水林鄉53歲王阿嬤帶著國一及小六孫子走進NET,孫子開心挑選試穿新衣服了,因水林冬天風大,阿嬤在工作人員與莪馨會志工協助下,為孫子挑選保暖外套,看到孫子高興臉龐,阿嬤更是開心的謝謝NET提供這麼好的機會,讓孫子過年穿喜歡的新衣裳。還有家扶來自東勢小學五年級林詳翰小朋友,很有主張的挑選保暖的發熱衣及合適的保暖衣褲,就可以讓冬天行動輕巧自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