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2019春夏男裝系列 形象大片曝光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幾天前 Virgil Abloh 向全世界公佈完入主 Louis Vuitton 後的第二個系列後,於半年前公布的 2019 年春夏系列,終於在今日公布系列宣傳廣告,也是入主後迎來的首次形象廣告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春夏系列的廣告分成三個章節,每個章節皆由不同的攝影團隊執導拍攝。第一章「Infancy, Childhood and Adolescence」由時尚大片拍攝常客Inez 及 Vinoodh 執掌,拍攝了2-16歲青年男孩,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不同階段,目前也已經於官網上公布。

來到第二章「The Painter's Studio」則是由 Mohamed Bourouissa 所拍攝,設計師Virgil Abloh正在為模特兒打理服裝,在他身邊環繞了其他模特兒以及設計團隊成員,這一幕主要做為「多元、包容、一體」的主題呼應,也致敬了1855年的同名油畫。

最後的第三章「School Teens」是由 Raimond Wouda 掌鏡,可以看見學生們穿著去年 Virgil Abloh 在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男裝系列首秀上,贈送給受邀的1,500位學生在大秀上所穿的彩色短袖T恤,象徵著年輕人的個性及自我追求。

目前官方已釋出了第一章的廣告宣傳大片,第二章與第三章陸續將會在2月1日以及3月22日陸續公佈,在看完第一章廣告大片後,敬請期待第二章與第三章的釋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