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66歲冥誕音樂會 26日褒忠登場

▲雲林縣政府與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26日下午5點在鄧麗君故居舉辦「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66歲冥誕追思音樂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雲林縣政府與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26日下午5點在鄧麗君故居舉辦「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66歲冥誕追思音樂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24)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雲林縣褒忠鄉田洋村是鄧麗君的出生地,鄧麗君小姐住過的故居已列為歷史建築,在縣府文化處的修護下,仍維持著老宅原貌,也是台灣僅存尚保留完整的鄧麗君故居,紀念歌后鄧麗君66歲冥誕,雲林縣政府與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26日下午5點在鄧麗君故居舉辦「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66歲冥誕追思音樂會」,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文化處長陳璧君、新聞處長周柏吟、縣議員黃凱、台塑企業協理黃耀南、褒忠鄉長陳建名、代表會主席許家源、農會總幹事吳金元、鄧麗君文化協會總幹事李堃玄、田洋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世宗等人24日特地在縣府展覽空間召開記者會,邀請各界及廣大歌迷朋友一同懷念出生在雲林褒忠鄉的巨星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表示,鄧麗君是雲林的女兒,臺灣的驕傲,廣受世人歡迎喜愛,美國《時代》雜誌更曾將鄧麗君評為「世界七大女歌星」和「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女星」,歌唱成就備受國際推崇,而褒忠鄉因是鄧麗君出生地別具意義,透過音樂會的舉辦,除了讓更多民眾瞭解褒忠,藉此緬懷這位永遠的天后。

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鄧麗君歌聲甜美而有感染力,至今仍有許多歌曲傳唱著,紀念活動和衍生作品仍不斷產出,近年來台灣、日本和中國等地,均可看見結合高科技,打造鄧麗君的3D投影音樂會,可見其魅力不同凡響。

雲林縣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總幹事李堃玄表示,協會長年舉行鄧麗君紀念音樂會,1月29日是小鄧66歲冥誕,為讓更多廣大歌迷可以前來朝聖,訂於1月26日於故居進行一連串活動,讓大家在超級偶像故居的許願池許下願望。今年邀請小鄧麗君張瀞云、林秀儀和李淑琪等人演出鄧麗君名曲,讓觀眾懷念巨星風采,帶來<我只在乎你>、<再見我的愛人>、<莫忘今宵>等知名歌曲,讓大家重溫鄧麗君迷人的歌聲。

近年來縣府與褒忠鄧麗君文化協會共同舉辦小而美的紀念音樂會,也常吸引日本、韓國等地歌迷來台參與,今年5月8日將於鄧麗君故居舉辦【你怎麼說】紀念活動。5月11日更於文化處表演廳邀請廣益基金會製作演出【何日君再來】音樂劇,預計3月下旬開放售票,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迷人的歌星鄧麗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