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發大財/到烘爐地福德宮跟財神爺換錢母!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在接近春節時分推出《台灣發大財》系列,保庇NOW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好運旺旺來、一起發大財,眾人「豬」事順利、財源廣進!今天要帶大家到北部相當知名的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教大家怎麼跟五路財神「換錢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的正殿主祀土地公和土地婆,副祀山神星君、註生娘娘;財神殿主祀五路財神,副祀文昌星君、月老星君;太歲殿則祀有斗母天尊、六十太歲星君。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的錢母。(圖/連宜方攝)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的錢母。(圖/連宜方攝)


到財神殿可先點香敬拜,每一位神明都必須敬拜致意,不可只拜財神爺。跟財神爺稟告自己的名字、生辰、居住地址後,可簡單跟財神爺報告換取錢母的用途,並祈求財神爺庇佑。領取一招財紅包袋(內有招財平安符)後,正殿有一大聚寶盆,可先用雙手摸摸聚寶盆,沾染聚寶盆的喜氣和財氣,接著投入5、10、50圓硬幣任一(也可投入紙鈔),聚寶盆即會掉出一個1圓硬幣的「開運錢母」。

到烘爐地福德宮換錢母。(圖/連宜方攝)
到烘爐地福德宮換錢母。(圖/連宜方攝)


將開運錢母放至招財紅包袋內後拿至正殿前的香爐過火,繞著香爐轉三圈,就完成了「換錢母」。回家後,求來的開運錢母可放在財位、神桌、抽屜或隨身攜帶,或是你也可以將此錢母花在買生財工具上,像是廚師就買菜刀、想創業就用在創業基金中,做生意的人也可將開運錢母貼在計算機或收銀機上。

有空到廟裡記得也跟土地公、財神爺或虎爺換個錢母,好好收在錢包裡,讓錢母能「以財引財」,錢滾錢、錢生錢!

延伸閱讀:

台灣發大財/跟虎爺換錢水 這些點心請準備好!

台灣發大財/想發財?這些招財小撇步不能不知!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