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一念間斷18年酒癮 全都因為這個男人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圖/臉書)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影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受封好萊塢甜姐兒,女神外貌、精湛演技穩坐一線女星地位,不過她自曝有長達18年的飲酒習慣,近日小安在節目透露,自己已決心戒酒4個月,一切的動力都來自2歲的寶貝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圖/臉書)

小安日前上《艾倫秀》接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專訪,鮮少公開聊私事的她,在好友面前難得侃侃而談,她說去年10月開始實行戒酒計畫,至今已4個月沒碰酒精,坦言最大原因就是兒子喬納森﹝Jonathan﹞。


▲小安(左)登《艾倫秀》聊家事。(圖/臉書)

她解釋,自己不想在兒子面前喝酒,「因為我不喜歡在他面前有宿醉的樣子」,坦言兒子已到了每天早上都會需要她的階段,小安舉例,有次早上沒有開車送兒子上學,原因就是自己還在宿醉狀態,當下她就決定戒酒,因為她無法在這種狀態下,把自己打理好,又要同時顧好一個小孩。


▲小安自曝有長年飲酒習慣。(圖/臉書)

事實上,小安成名後沾惹不少負面新聞,不管是衣著品味被嫌棄,還是拍片時耍大牌、私下常擺臭臉而被冠上「假面甜心」封號等,直到有次小安PO出一張兒子看她聯合國演說影片的背影照,自嘲因為分享這張照片,讓自己終於獲得網友不少正面評價。


▲小安PO兒子背影照。(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