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會森77!書店這樣擺書 網笑翻:店員很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書店店員的陳列常會變成網路上的話題,一名網友發現一家書店居然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書擺在另一本書的旁邊,不禁大笑說,「書店店員是不是故意的?」其他網友看到也回文說,「韓粉會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上 PO 了一張照片,裡面是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書《跟著月亮走》,而在一旁卻擺了《民主國家如何死亡》一書,諷刺意味濃厚到原 PO 大笑說,「書店店員是不是故意的?」

其他網友看到也笑翻,「有夠會的店員」、「店員也是很懂的!」有人還說,「低智商人民直接民主的悲哀」、「民主的死亡就是反智的老年族群佔多數時」,甚至有人覺得韓粉會森77,「哪家書店?小心韓粉要去進攻囉!」

▲書店這樣擺書,讓網友笑翻。(圖/截自 PTT )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