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天堂M龍騎士霸氣降臨 周一晚間六點龍力爆發

《天堂M》新職業龍鬥士(圖/記者林調遜攝)
《天堂M》新職業龍鬥士(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的手遊鉅作《天堂M》中文版,今(25)日宣布最強近戰新職業「龍鬥士」將於1月28日晚間6點正式開放,同時還釋出「拉斯塔巴德」副本,讓玩家可透過跨伺服器同樂。由於反應熱烈,官方特別宣布延長龍鬥士的預先登錄時間至27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天堂M》,還特地邀請開發室經理徐元甲向玩家解說,他在記者會上豪氣表示:「為滿足玩家對近距離職業的需求,龍鬥士擁有霸氣外型以及可於2格距離內的專屬武器『鎖鏈劍』」

遊戲橘子策略產品營運處處長陳俊廷表示,為了給玩家更即時、豐富的遊戲內容,台版《天堂M》近期推出的新角色、改版時間都與韓服時間越來越近,「這也是我們代理天堂M這款遊戲的初衷。」



全新副本「拉斯塔巴德」也將在1月28到2月13登場,擊敗副本中的「四大軍王」,玩家有機會獲得傳說級武器。為了回饋台灣玩家,龍鬥士預先登錄截止時間由原本的1月25日延至27日,還優先在台灣推出全新魔法娃娃「淘氣龍」,凡完成預登並同步綁定beanfun即可獲得領取資格。

《天堂M》也在信義區打造全台首座,高三層樓、寬32米的巨型摩天3D水幕秀,另外,遊戲橘子策略產品營運處處長陳俊廷還預告《天堂M》驚喜,要玩家鎖定1月28日各家有線新聞頻道。

NOW電玩 全新電玩頻道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NCSOFT開發室經理徐元甲(圖/記者林調遜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