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女神爆搶閨密尪 鹹濕對話「強姦你」全曝光

▲「體操女神」江鈺源爆出搶閨密老公。(圖/翻攝自微博)
▲「體操女神」江鈺源爆出搶閨密老公。(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7歲大陸金牌體操選手江鈺源,因長相甜美被封為「體操女神」,但近日爆出搶閨密老公,兩人的鹹濕對話更流出,包含:「射嘴裡!」、「等著我去強姦你。」讓女神形象完全崩盤。如今疑似正宮的唐姓女教練也被起底,她的超仙長相,讓網友表示:「元配比小三漂亮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鈺源被爆出搶閨密老公,甚至還設局讓對方離婚,行為令人髮指。江鈺源與姦夫的對話也流出,她還跟男方說:「如果你一回來就找她離婚,她會覺得你立馬離婚就是為了跟我在一起,所以先拖著,她著急了會跟你離婚的。」男方還回應:「明白,太對了。」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體操女神」江鈺源爆出搶閨密老公,雙方對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體操女神」江鈺源爆出搶閨密老公,兩人對話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循線找出疑似是正宮的唐姓女教練,她在微博痛斥:「小三,為了自己一時之快不惜拆散一個家庭。」更說:「事態發展神速,讓我最難受的是給『體操』兩個字帶來的負面影響。而我本人竟也身在事件其中,我非常難過,但更多的是無奈。在此,我向我熱愛的體操項目真誠道歉。希望能夠得到體操同仁們的理解與原諒。事出必有因,我只能面對。對於XXX的道德行為,也純屬其個人品行,不代表所有體操人的品行。所以,這個黑鍋請不要給『體操』背。」

▲疑似是正宮的唐姓教練,長相超美。(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是正宮的唐姓教練。(圖/翻攝自微博)

但更讓網友矚目的是正宮的長相非常甜美,紛紛留言:「妳比小三美多了……不知道妳老公怎想的。」、「小三長得土得掉渣,妳看起來很美、很洋氣、妳值得更好的。」、「趕緊離婚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