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花千萬送周董禮物 合體韓國男神被罵到嚇傻

▲徐康俊、昆凌出席精品活動。(圖/記者陳雅蘭攝)
▲徐康俊、昆凌出席精品活動。(圖/記者陳雅蘭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演員徐康俊今(25日)受品牌之邀來台,跟周杰倫老婆昆凌一起出席墨鏡精品GENTLE MONSTER開幕活動,但活動場地不大,約有300名粉絲與媒體到場,擠得現場水泄不通,加上台上訪問位置喬不攏,讓兩位藝人面露尷尬,徐康俊為緩和現場氣氛,俏皮對著麥克風試音,但仍澆不息攝影記者怒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度來台的徐康俊,今穿淺褐色西裝出席,一現身惹得大批粉絲尖叫連連,問起如何得知品牌訊息?昆凌笑說是看韓劇的關係,而自己也是墨鏡愛好者,非常注重流行資訊。徐康俊則透露,身邊的藝人、朋友都戴此品牌的眼鏡,熱愛旅遊、去海邊的他,該品牌單品也是自己必備配件之一。

▲昆凌出席精品活動。(圖/記者陳雅蘭攝)

準備進行媒體聯訪時,現場電子媒體麥克風收不到音,加上麥牌不斷擋住藝人的臉,導致攝影記者提高音量進行溝通,嚇得徐康俊跟昆凌尷尬的看著前方媒體,仍保持鎮定回答記者問題;該品牌事前廣邀媒體出席,也向記者收取訪綱,會場保證任何題目都可提問,但進行訪問時,工作人員卻早已挑好題目,事後抱歉表示,一切都是韓方的審核與決定,才會導致藝人沒辦法回答任何問題。

昆凌近日跟老公周杰倫從歐洲度假回台,她更送給周董千萬跑車當40歲生日禮物,卻有網友說是「花老公錢買的」,昆凌則霸氣回應:「是我付錢的,生日禮物耶!」透露還是全額付款,被旁邊的人笑虧賺很多。

▲徐康俊出席精品活動。(圖/記者陳雅蘭攝)

▲徐康俊出席精品活動。(圖/記者陳雅蘭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