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成軍10年 自爆吵架就這樣幹

▲桃色幸運草Z訪問。(圖/大鴻藝術)
▲桃色幸運草Z訪問。(圖/大鴻藝術)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女團「桃色幸運草Z」今(25日)首次訪台,成員高城蕾妮表示,看到機場300名粉絲來接機,真的非常感動,百田夏菜子則說:「本來擔心台灣沒有人認識我們,但看到機場很多人很開心!」除了明晚的演唱會,玉井詩織也很期待吃到台灣美食,表示小籠包、珍珠奶茶一定要吃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佐木彩夏、高城蕾妮組成的「桃色幸運草Z」成軍了10年,問起團體長壽祕訣?高城蕾妮表示:「我覺得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堅持十年。」那遇到意見不合都怎麼解決?百田夏菜子透露,她們都會投票,少數服從多數之外,還會好好坐下來溝通。

507A0965 ▲桃色幸運草Z來台。(圖/大鴻藝術)

百田夏菜子透露最近有出〈蠟筆小新〉主題曲,坦言成員從小就愛看該卡通,因為看到「小新」就會充滿元氣。玉井詩織則坦言,很開心從事這樣的工作,「能跟從小看的卡通一起合作覺得很棒,很想跟小時候的自己說,妳長大可以跟他們一起工作是不是很棒?」也表示最近還有演唱七龍珠的主題曲,而高城蕾妮也分享最愛的卡通,就是《庫洛魔法使》。

最後她們也也分享下一個10年的計畫,百田夏菜子表示:「我們一直有再討論,結婚後還是可以繼續,但前提就是我們能不能結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