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直播挑戰做「這事」 打破狄鶯禁忌!

▲孫安佐教觀眾用健身提升食慾。(圖/翻攝YouTube)
▲孫安佐教觀眾用健身提升食慾。(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遣返回台後,有意成為YouTuber,釋出的影片多為動漫、與健身為主,向來維持結實六頭肌的孫安佐,昨(24)日PO出的影片竟是挑戰大胃王,還喝了狄鶯不讓他喝的可樂,腹肌也瞬間消失,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挑戰10分鐘內吃10個沙威瑪。(圖/翻攝YouTube)

孫安佐昨日PO出的影片是挑戰10分鐘內吃10個沙威瑪,影片一開始他不忘用健身教觀眾,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食慾,接著他和大胃王丁丁競賽,看10分鐘內能吃完幾個沙威瑪,結果孫安佐只吃了6個輸給了丁丁,還露出自己的肚子,剛吃飽的孫安佐笑說:「我現在已經沒腹肌了。」


▲孫安佐剛吃飽腹肌全消失了。(圖/翻攝YouTube)

狄鶯從孫安佐小時候,就給他吃高級食材,也不准他吃垃圾食物,更禁止他喝可樂,為了拍片孫安佐挑戰一口氣吃了6個沙威瑪,還喝可樂,如今孫安佐已成年,狄鶯似乎也逐漸放手給兒子自由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