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批大陸「空氣水質差」 陸網:滾出中國!

▲黃致列吐槽大陸的空氣、水質差,成為微博熱搜第一名。(合成圖)
▲黃致列吐槽大陸的空氣、水質差,成為微博熱搜第一名。(合成圖)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韓國歌手黃致列2016年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在當地爆紅,甚至還讓他紅回韓國,不過最近他作客韓國綜藝節目《Radio Star黃金漁場》,分享在大陸工作的經歷時,卻因吐槽當地的空氣、水質差,讓大批大陸網友由愛生恨,更有網友要黃致列滾出中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月23日晚上播出的《Radio Star黃金漁場》中,黃致列談到大陸的環境,表示曾有前輩歌手告訴過他,大陸的空氣非常不好,可能會水土不服,而他也回憶起自己初到大陸的印象:「到達長沙機場,我真的看不到前方,原來空氣真的很不好,連水的味道也不太一樣。」不過他也強調,這些對他完全沒關係,因為環境對他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黃致列2016年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在當地爆紅。(圖/宣傳照)

但是黃致列的這番言論,卻在微博引起對霧霾問題激烈爭論,更成為微博熱搜第一名,不少大陸網友斥責:「難為你了,空氣這麼差還來中國撈錢」、「嫌就別來賺!」、「賺中國錢然後黑中國!」、「中國把你捧紅,這樣說不會良心痛嗎?」、「雖然說實話,但這樣說出來感覺情商不高」。

然而也有不少人認為,「污染是事實沒錯,中國人說就行,外國人說就是黑嗎」、「現在說實話也不行了嗎,霧霾水質問題請有關部門管管吧,每天呼吸都嗆喉嚨,可憐的都是我們老百姓,就應該讓這些明星多反應反應問題」、「我們更應該想如何改變自己吧,讓別人無話可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