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手遊玩家數突破3,500萬!與凱蒂佩芮展開合作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製作人-藤本広貴氏。(圖/公關照片)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製作人-藤本広貴氏。(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大廠SQEX《FINAL FANTASY》系列,全球熱賣的人氣手遊《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於2016/7/1 在台灣及全球其他國家正式發行,至今已邁入第三年,全球累積下載數已突破3,500萬,於全球獲得巨大的成功!這次特別邀請到SQUARE ENIX的知名製作人「藤本広貴氏」,來台灣與新舊玩家分享這款經典大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是一款銜接古今《FINAL FANTASY》系列橋梁,懷舊與創新兼具的超人氣RPG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可以召喚《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XV》等歷代傳說英雄們一同作戰外,遊戲更不定時與《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SUPER LIGHT》、《KINGDOM HEARTS (王國之心)》等眾多知名遊戲舉辦聯合活動!

同時,繼2017年與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的異業合作後,今又與美國巨星凱蒂·佩芮(Katy Perry)展開合作,此次凱蒂·佩芮(Katy Perry)特為《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獻聲,在遊戲內揭露全新原創樂曲「不朽之火(Immortal Flame)」,同時還化身為虛擬角色,在遊戲中登場與玩家同樂!

剛結束在紐約二週年全球粉絲慶典的兩位SQUARE ENIX的知名製作人「藤本広貴氏」,心繫著台灣玩家,馬不停蹄緊接於2019年初春拜訪台灣。此次除了將暢談與凱蒂·佩芮異界合作之外,還會介紹遊戲最新內容與後續改版情報!

遊戲中採用原創世界設定,除了有全新的角色展開全新的故事,歷代《FINAL FANTASY》的人氣角色們也將一同參戰!龐大的劇情、豪華的配樂,以及充滿個性的眾多角色,加上懷念的開場音樂,打造經典正統RPG鉅作!透過簡易的操作點擊,就能展現出華麗的動作來進行戰鬥,高品質的召喚獸3D CG動畫,讓你沉浸於充滿戰略性的白熱化戰鬥中!自由探索的復古玩法,在遊戲中採用觸控操作來探索地圖及移動,城鎮系統及探索任務也讓玩家深深著迷於其中。更開放對戰功能「鬥技場」,透過編輯隊伍與對手戰鬥,可以獲得各種報酬。喜愛太空戰士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此款經典手遊,除了能夠重新回味經典遊戲的樂趣,更能體驗現代手遊的刺激快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