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哭哭!新竹超夯打卡點「漂浮地球」 抵不過風大拆了

▲新竹超夯打卡點「漂浮地球」蓋亞暫時洩氣了。(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新竹超夯打卡點「漂浮地球」蓋亞暫時洩氣了。(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竹市最近最夯的打卡景點就是護城河附近的裝置藝術「漂浮地球」,新竹市政府舉辦的 2019 新竹過好年活動,在幸福廣場掛起巨大的地球《蓋亞》,晚上發光後更是美得讓人目不轉睛。不過新竹「風城」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才展出短短幾天,地球就因為風速強大被迫「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球洩氣了,民眾拍到這一幕還用黑白特效「悼念」。(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為了歡喜迎新年,新竹設置這顆直徑七公尺的巨大地球,尤其晚上點燈後,搭配地球的超擬真色澤,拍起來夢幻又浪漫,才剛展出沒多久就成為許多民眾最愛來的打卡點,不過今天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中,發現這顆地球「消氣」了,只剩乾癟癟的皮囊。

最近寒流來襲,東北季風加上新竹地形所致,風速特別強大,最近可到七級以上,這顆蓋亞就因為風速強大,為了避免造成民眾危險,新竹市政府決定垂降收起,加強鋼索的工程,待天氣穩定後將再展出,但具體時間尚未公布。


▲蓋亞在晚上點燈後會變成絕美景點。(圖/新竹市政府)

藝術燈區昨( 25 )日才正式展出,網友聽到消息紛紛表示失望,「風城會沒風嗎?」、「真可惜,還沒去看」、「一些還沒打卡的網紅要崩潰了」、「今天風真的很大...」、「新竹風毀滅地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