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前公司「逼練習生陪睡」 不聽話就不給出道

▲朴邵崙(右)曾待過孔劉前經紀公司Fantagio。(圖/資料照、翻攝up.live)
▲朴邵崙(右)曾待過孔劉前經紀公司Fantagio。(圖/資料照、翻攝up.liv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年24歲的韓國直播主朴邵崙,近期來到台灣當直播主,透露曾短暫待過孔劉、河正宇的前經紀公司「Fantagio」當練習生,培訓8、9個月後,高層表示她可以出道,但卻是要她陪名導喝酒、睡覺,一氣之下離開公司,寧願打工不當藝人,也不想為了圓夢,遵從娛樂圈的潛規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朴邵崙身高174公分,有著模特兒的資質,22歲時走在路上被星探挖掘,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決定去當練習生,但經過8、9個月的培訓後,公司高層表示她可以出道,但必須答應「陪名導喝酒、陪睡」,不服從的話,就無法給電視劇演出機會,只是這些都不是朴邵崙想要的,所以當下協議解約。

朴邵崙家裡經濟並不好,爸爸曾坐過牢,出獄後不斷對奶奶、媽媽跟姊姊施暴,更曾利用奶奶名義跟地下錢莊借錢,害得媽媽一肩扛上全家大小生活開銷,中學時,父親還會對她跟姊姊性騷擾,為了家人她才決定出來打工,結果碰上經紀公司的潛規則,最後只好去當直播主,一個月最低還能賺10萬台幣。

「Fantagio」曾捧紅《與神同行》河正宇、孔劉、孔曉振等大咖藝人,目前旗下有Wanna one的邕聖祐、車銀優隸屬團體ASTRO、Weki Meki、演員孔明等偶像。

▲邕聖祐、車銀優是目前Fantagio旗下最紅藝人。(圖/Fantagio官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