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尖山電廠邀長者五星飯店用餐 寒冬送暖發揮正能量

▲尖山發電廠舉辦獨居清寒老人圍爐餐會首度選在五星級飯店讓長者大快朵頤(圖/記者張塵攝)
▲尖山發電廠舉辦獨居清寒老人圍爐餐會首度選在五星級飯店讓長者大快朵頤(圖/記者張塵攝)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尖山發電廠在農曆過年前夕,特別舉辦獨居清寒老人的圍爐餐會,今年首度選在五星級福朋喜來登酒店宴會廳,受邀的長者大多是第一次到大飯店用餐,相當開心能享受一流的餐飲服務,台電公司還貼心的邀請澎湖醫院許珮綺醫師進行衛教宣導,現場並有免費的健檢活動,在寒冬中讓大家感受到一絲暖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12604
▲台電志工幫每一位長者夾菜充分體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圖/記者張塵攝)

尖山發電廠的圍爐餐會已經是第7年舉辦,26日中午不到台電志工就派專車到各鄉里接送141位的長者,年紀最高的92歲呂水鏡與呂石海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到五星級飯店吃飯,感謝台電用心辦圍爐,讓大家吃一頓不一樣的年夜飯。

108012605
▲尖山電廠廠長歐致誠說明台電公司的企業文化就是凝聚身邊的善力量(圖/記者張塵攝)

尖山發電廠長歐致誠表示,澎湖的尖山發電廠是一個友善的電廠,對於社會責任與回饋關懷從不會打折扣,台電公司的企業文化就是凝聚身邊的善念與力量,在地方形成正向循環。雖然澎湖因為離島的關係,每年電廠都要虧損7.8億元之多,但是只要能幫助地方的事務,台電公司絕對不會落人之後。

108012606
▲立委楊曜十分開心參加電廠舉辦的關懷獨居長者餐會(圖/記者張塵攝)

澎湖籍立委楊曜、台電公司副總陳建益、公服處研究員袁梅玲、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建設處長盧春田等中央與地方人士也參加今天的餐會,現場還有龍門國小國樂演奏、蔡筱茹小提琴與鋼琴演奏、湖西國中管樂團演奏、跳起來搖滾樂團演奏,大家一面用餐一面與長者互動,現場氣氛和樂融融。數十位台電志工還親自夾菜給長者吃,充分體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