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大坂直美苦戰捷克一姐 澳網封后笑納第2座大滿貫

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網球一姊,有「日本小威」之稱的大坂直美,澳網冠軍戰對上捷克女將Petra Kvitova,首局就陷入苦戰,最後以7:6(7:2)、5:7、6:4收下澳網后冠,也是她生涯第二座大滿貫金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1歲的大坂直美,去年美網公開賽,決賽以直落2擊敗小威廉絲,獲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女單冠軍,成為日本單打冠軍第一人。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大坂直美,生涯首度與Kvitova交手,Kvitova於2016年遭歹徒闖入家中,經過努力復健終於在2018年回歸澳網,卻在首輪失利。今年上演奇蹟一路打進決賽。

大坂直美在大滿貫已14連勝,接連拿下美網、澳網冠軍,也將登上世界球后。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最精采最好玩的NOW電玩頻道即將開站囉!在電玩展期間下載NOWnews APP,就可以到GASH攤位領取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還可以買套卡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