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後台/提前感受小巨蛋 乃木坂46:要讓陌生人愛上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明天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偶像女團乃木坂46,今(26日)搶先體驗在小巨蛋的舞台感受,出席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表演前,與田祐希、堀未央奈、齋藤飛鳥、久保史緒里、大園桃子五位成員後台受訪,表示,既然是「第一個在小巨蛋開唱的日本偶像女團」,明天一定會拚力表演讓歌迷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_20190126_184308
▲與田祐希(左起)堀未央奈、齋藤飛鳥、久保史緒里、大園桃子會前受訪。(圖/NOWnews攝影中心)

齋藤飛鳥對於當上第一個在小巨蛋開唱日本女團,表示乃木坂46一直都是在日本演出,這次來到亞洲,一定會全力以赴。堀未央奈則說,不管是今晚或明天,一定會讓歌迷更喜歡她們,也要讓不認識乃木坂46的人刮目相看、喜歡上她們。

問起「讓粉絲愛上乃木坂46的原因」,齋藤飛鳥把問題丟給與田祐希,她一臉驚恐接下麥克風說:「我來回答?」隨後用食指戳酒窩,表示:「微笑。」笑翻在場媒體。她們晚間擔任第二組表演嘉賓,帶來〈同步巧合〉、〈以自我為中心!〉兩首歌,20位成員穿著薄紗現身,舞步相當整齊,讓全場尖叫連連。

S__6930499
▲乃木坂46表演。(圖/NOWnews攝影中心)

乃木坂46表演完,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乃木坂46。」話一說完,主持人Lulu一直誇讚:「好可愛!」笑翻20位成員致謝,舞台上再次表示,提前登上小巨蛋的心情,「台灣來了很多次,台北是我們很喜歡的城市,能在這裡開唱真的很開心」。

_20190126_184328
▲與田祐希(左起)堀未央奈、齋藤飛鳥、久保史緒里、大園桃子會前受訪。(圖/NOWnews攝影中心)

S__6930500
▲乃木坂46表演。(圖/NOWnews攝影中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