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壓軸風雲榜獻唱新歌 宣告籌備世界巡演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6日電)第14屆「KKBOX風雲榜」今晚舉行,歌手蔡依林率8名舞者壓軸嗨唱3首新歌;蔡依林後台受訪時坦言,雖然有點緊張,但十分懷念站在小巨蛋的感覺,更宣告籌備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線上音樂串流公司KKBOX主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表演卡司除了韓團SUPER JUNIOR、日本女團「乃木坂46」熱力唱跳,還有不少大咖華語歌手登台,長達3.5小時、聚集海內外共19組藝人演出,嗨翻小巨蛋。

壓軸演出的蔡依林以大圓帽配褲裝的「復古女伶」造型氣勢登台,一連帶來新專輯作品「甜秘密」、「怪美的」及「腦公」,其中「甜秘密」與「腦公」的舞蹈更是首次公開演出,蔡依林與男舞者大跳可愛的雙人舞。

對於相隔多年再站上小巨蛋開唱,蔡依林演出後在後台受訪直呼「有點緊張」,坦言雖然還沒有很習慣用新歌表演,不過卻很懷念站在小巨蛋的感覺,蔡依林也透過主辦單位宣告,將籌備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回饋歌迷。

出道25年的莫文蔚此次獲選「KKBOX年度風雲歌手」,今晚她以一身超粉紅短蓬裙洋裝登台,帶來情歌「慢慢喜歡你」、快歌「絕」及經典抒情曲「如果沒有你」;莫文蔚後台受訪說,雖然穿得少但內心很火辣,還甜蜜放閃說「天天和老公過情人節」。

KKBOX表演嘉賓之一王心凌今晚獻唱「大眠」,她在後台受訪時提到,昨天才從北京音樂分享會趕飛回台,登台前喝了3杯咖啡提神,坦言收工後最想「大眠」,準備和家人好好過年,預計會包6位數紅包給母親。

出道4年的情歌創作歌手周興哲此次獲選「KKBOX年度風雲歌手」,今晚挑戰8分鐘連續真假音轉換演出,一連深情演繹「你好不好」、「以後別做朋友」、「至少我還記得」、「如果雨之後」4首代表作,超廣音域搭配超過10人弦樂隊,讓全場沉浸在迷人嗓音中。

此外,國際知名電音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受邀擔任「KKBOX風雲大使」,不僅帶完整樂手團隊隨行演出,樂器與設備也全部空運來台,與嘻哈歌手吳卓源、周興哲合作,帶來長達10分鐘的跨界電音盛宴。

第14屆KKBOX風雲榜的得獎名單,是由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等千萬用戶在2018年累積的120億總點播次數所產生,今晚其他表演卡司還包括歌手江美琪、熊仔、劉艾立、蕭秉治、畢書盡、于文文、黃子佼、謝和弦、樂團八三夭、茄子蛋。1080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