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 / 超狂【GASH】送出Samsung Note 9及 Tab S4平板

【GASH】超狂開場一小時馬上送出最新款手機及平版的大獎(攝影 /林柏年)
【GASH】超狂開場一小時馬上送出最新款手機及平版的大獎(攝影 /林柏年)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全場最好玩,送禮最大方的攤位就在遊戲橘子集團區域的﹝GASH﹞,今日(27日)開放進場一小時內,就有超幸運的玩家,完成主線任務後,隨即在樂透機抽中連續三個0,現場隨即一片尖叫歡呼,抽中三星Note 9的幸運玩家楊博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直呼今天一大早在外面吹冷風排隊2小時,冷得夠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抽中【GASH】大獎的幸運兒(攝影/林柏年)


在【GASH】攤位完成主線任務,就可在樂透機抽大獎(圖 /林柏年)

這位幸運玩家一進場馬上直衝【GASH】攤位,原本只想趕緊來兌換NOWnews APP所贈送的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完成主線任務摸到兩顆送GASH點數及遊戲虛寶的彩球,已經高興地要去兌換獎項,沒想到接下來的手氣更旺,在加碼樂透機又抽中三個0,現場一片歡呼尖叫聲,才知道自己手氣真的超旺,竟然抽中【GASH】的大獎,最新款的三星Note 9手機。


玩家楊博惟 一早進場就抽中【GASH】大獎最新款三星Note 9手機(圖/林柏年攝影)

10分鐘後現場又傳出一片尖叫聲,原來在加碼樂透機隨即又有大獎被抽出了,另一位幸運兒邊志翔抽中了Tab S4 旗艦平板。


玩家邊志翔 一早來【GASH】攤位就抽中Tab S4旗艦平板。(圖 /林柏年攝影)

兩位超幸運的玩家直呼【GASH】實在太狂,一大早衝進來會場,在【GASH】攤位就抱走大獎手機、平板電腦,還有天堂M一卡通,GASH點數,以及遊戲虛寶。今年TGS台北國際電玩展,最狂最好康的就在這裡。

【GASH】除了今早送出的兩項大獎之外,還有準備電競旅館住宿劵,王品集團餐劵,還有手機,平板等大獎等著你來抽,剩下最後兩天的時間,請玩家們趕緊手刀快衝市府路4號出口旁的【GASH】攤位,超多好禮大獎等著你來拿。


在電玩展期間下載NOWnews APP,可以到【GASH】攤位換天堂M一卡通,還可以抽大獎。(圖/林柏年攝影)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