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 陳炳甫:大概只有今天可以輕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至大同區投開票所投票。(圖/陳炳甫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至大同區投開票所投票。(圖/陳炳甫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27)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上午到大同區投開票所投票。對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遭「柯家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父親、市議員陳建銘告發涉嫌賄選,陳炳甫表示,「「類似情況,有就查辦、沒有就解釋清楚,事實勝於雄辯」讓司法做調查,他不多做評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因前立委姚文智在去年九合一選舉辭職,中選會今日舉辦補選,此次共有5人互爭,包括民進黨的是何志偉、被視為「柯家軍」陳思宇、全民無黨聯盟的陳源奇、國民黨的陳炳甫、無黨籍的王奕凱。

陳炳甫受訪時笑說,女兒一早拉著不放要他換尿布,出門前還能幫女兒換尿布蠻開心的,也因此才會稍微遲到。

陳炳甫也說,昨天睡得非常好,好久沒有睡這麼舒服的覺了,今天可以好好睡一覺,明天再繼續努力,就像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被問到想做什麼,韓市長說想練龜息大法好好睡一覺,現在自己也能深刻感受到他的辛苦。


陳炳甫也信心滿滿的說,珍惜這最後一個輕鬆的下午,今天勝選之後責任更重,所以大概只有今天可以輕鬆,接下來就有更重要的任務跟責任要承擔;下午可以跟小朋友聚一聚,也很久沒陪媽媽,希望可以趁今天好好陪伴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