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變送子鳥?天上掉下一隻「奇蹟小狗」老鷹爪下逃生

▲美國一隻小狗從天上被老鷹拋下,奇蹟只受輕傷。(圖 / 翻攝自Pixabay、The Dodo)
▲美國一隻小狗從天上被老鷹拋下,奇蹟只受輕傷。(圖 / 翻攝自Pixabay、The Dodo)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老鷹也變成送子鳥了嗎?美國德州有一隻才六周大的小狗,牠的出場方式讓大家嘖嘖稱奇,被稱為「奇蹟小狗」。德州一處工地的工人們,在工作時聽到小狗微弱的哭喊聲,但到處尋找都找不到,最後發現聲音是從天上來的,有一隻老鷹正用爪子抓著一隻小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工人們發現老鷹卻不知該如何救下小狗時,老鷹盤旋幾圈將小狗小心翼翼地丟到地上後就飛走了,工人們趕緊到跑向小狗,並將牠雙手捧起送往動物醫院。

▲這隻奇蹟小狗送醫後只受到輕傷。(圖 / 翻攝自 The Dodo )

雖然老鷹拋下小狗的高度不高,但還是有一定距離,小狗送醫檢查後發現只有受到輕傷,醫生們也對這隻小狗能在老鷹爪下生存感到嘖嘖稱奇。這隻小狗經過獸醫檢查後得知只有大約六周大,除了在頭和肩膀上有輕微擦傷之外,沒有任何骨折或內傷,被稱為「奇蹟小狗」,同時為牠取名為 Tony Hawk(鋼鐵人 Tony +老鷹 Hawk 之意)。

Tony 來自哪裡仍是一個謎,可能是流浪狗生的小汪汪,也可能在院子被老鷹抓走的孩子,但無論如何現在 Tony 安全地住在寄養家庭,等到長大後動物庇護所會為他尋找永遠的家。

▲ Tony 現在安全的住在寄養家庭。(圖 / 翻攝自 The Dodo )

這隻名符其實「從天上掉下來的」 Tony,故事放在網路上後也讓網友們嘖嘖稱奇,「從天堂送來,希望這小傢伙所有的最好的愛」、「還好工人們沒有放棄拯救小傢伙」、「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大自然的奧妙」、「我以為老鷹只會吃到爪子抓到的獵物」。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