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經典騎馬舞組合! 泫雅揪男友投靠「江南大叔」

▲泫雅揪男友與PSY簽約。(圖/PSY YouTube、泫雅IG)
▲泫雅揪男友與PSY簽約。(圖/PSY YouTube、泫雅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因為一曲〈江南Style〉爆紅的韓國歌手PSY,去年離開前東家YG娛樂後,自立門戶開公司「P NATION」,24日公布簽下首位藝人Jessi後,今(27日)也宣布跟泫雅,以及她男友E’Dawn(金曉鐘)簽訂專屬合約,除此之外還有打算再招募2到3位有實力的藝人入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去年8月認愛E'Dawn後,被公司Cube娛樂炒魷魚,兩人沒了公司約束後,大膽在IG放閃曬恩愛,就連工作也是黏在一起,日前曾傳出泫雅3月有意到大陸發展當網紅,但今就傳出「江南大叔」PSY已簽下兩人,消息令網友震驚,但也紛紛獻上祝福。

PSY今年成立新公司「P NATION」,日前簽下社內首位藝人Jessi後,今就在官方IG秀出泫雅跟E’Dawn的簽約手印照,正式公告兩人成為旗下藝人。事實上,泫雅跟PSY並非首次合作,她2012年就曾出演對方夯曲〈江南Style〉MV大跳招牌騎馬舞。

▲泫雅曾與PSY大跳騎馬舞。(圖/PSY YouTube)

▲泫雅揪男友與PSY簽約。(圖/P NATION 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