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到七堵市場發紅包 市民紛紛伸手索取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日走訪七堵市場,同時發放家市府製作的精美豬年紅包。(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日走訪七堵市場,同時發放家市府製作的精美豬年紅包。(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春節腳步越來越近,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7)日走訪七堵市場,同時發放家市府製作的精美豬年紅包,向採買年貨的市民朋友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諸事圓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今日在產業發展處長林青海及市議員楊秀玉、鄭文婷等人陪同下,首先趕到「七堵媽」的慶濟宮上香參拜,祈求媽祖庇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向廟埕排隊守候許久的鄉親們拜早年,並發豬年紅包;接著又走到正光商圈,向攤商與採買年貨的民眾們拜年,許多人都伸長了手要索取林右昌親手發的紅包。

林右昌除感謝市民朋友的熱情,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福氣圓滿;此外,他也會陸續在各區市場發紅包,除已經走訪的安樂、七堵市場,1月30日早上將前往成功市場、仁愛市場,1月31日早上則是果菜市場及信義市場,歡迎大家一起來拿紅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