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慶祝保羅歸隊 哈登連續23場轟至少30分

▲James Harde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28)日主場迎戰魔術,終於等到後場主力Chris Paul傷癒歸隊,火箭力甩一度落後16分,一哥James Harden在最後關鍵期連得5分,幫助火箭以103:98收下3連勝,Harden全場攻下40分,連續23場至少3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後場指揮官Paul缺陣超過1個月,火箭一人球隊情況更加明顯,今天迎來Paul歸隊,組織進攻還是有些紊亂,前三節火力都集中在Harden身上。決勝節剩下1分15秒,Harden砍進超前三分球,接著跳投連拿5分,加上Paul兩罰俱中,幫助火箭鎖定勝利。

Harden今天出賽38分鐘,外線12投4中手感不是太好,不過命中最關鍵的一球,攻下40分11籃板6助攻,將連續至少拿30分場次推進,前鋒Eric Gordon貢獻次高的16分。

Paul自去年12月21日對熱火時,拉傷左大腿被迫退賽,缺席17場比賽,今天回歸無疑是替火箭注入一劑強心針,出賽26分鐘,還在尋找手感,單場8投4中,貢獻12分6助攻5籃板3抄截。

魔術方面則以Aaron Gordon的23分10籃板4助攻為最佳,中鋒Nikola Vucevic添19分17籃板,後衛Evan Fournier進帳18分3籃板。此役過後魔術吞下3連敗,東區倒數第5。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