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交火 柯文哲: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立委候選人陳思宇黏緊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立委候選人陳思宇黏緊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當選人何志偉在選戰過程遭遇「柯家軍」陳思宇猛烈攻擊,忍到開票當晚開砲反擊,痛批陳思宇父女「卑劣」、白色力量變質,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受訪表示,「還好啦,他(何志偉)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應該又是另外一個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手質疑柯文哲縱容思宇父女抹黑,柯文哲說,「我們會幫站台,他們要講什麼,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讀的,沒辦法說是我放縱,候選人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至於是否有提點陳思宇不要攻擊對手,柯文哲表示,我們有支持的對象,但也不可能百分百下指導棋。

柯文哲也再度暗批對手說,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這個信念始終沒有變 。

對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政論節目說柯文哲把陳思宇當測試工具,會藉此把人緣差的陳思宇丟出決策圈,柯文哲先是反問王浩宇是誰,然後回答說,名嘴在電視上講話不用負責,有時候看起來很好看,但看多了,對智商還是損害。

柯文哲還說,陳思宇在北市府工作過4年,還是我們團隊的一員。

另外,柯文哲也坦言,沒有政黨奧援,組織動員困難,「組織戰不是一天、兩天、一年、兩年可做起來的」。記者追問是否會影響到組黨,柯文哲先說這跟組黨沒有關係,並表示「人的思想是連續性步驟,是不斷在思考、不斷修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