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嗆對手「和陳世念一樣黏球」 陳建州打2K被狂電

《NBA 2K19》亞洲盃錦標賽。(圖/黃建霖攝)
《NBA 2K19》亞洲盃錦標賽。(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知名藝人、前籃球明星「黑人」陳建州今(28)日來到台北國際電玩展當《NBA 2K19》亞洲盃錦標賽台灣區預賽的賽評,而在冠軍戰開打前,他也和季軍選手「Eric」進行一場交流賽,不過最終卻被慘電,讓比賽中狂嗆「垃圾話」的他也只能苦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 2K」系列開發至今,畫面和特效越來越先進,不但現在客隊在罰球時畫面會震動,讓選手感受到另類的「主場優勢」。而且遊戲中也會對於出手的空間有所標示,甚至提醒玩家這一次投籃是太快還是太慢。

本場比賽開打後,Eric或許是有些緊張,並沒有完全發揮出自己的實力,反而是陳建州靠著「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超強能力連連取分,甚至還在一次抄截得手後,開玩笑的對前者說:「(你)和陳世念一樣黏球!」不僅嗆聲對手、也調侃了自己的好朋友,讓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不過Eric也不是吃素的,他在適應了現場的氣氛後,很快打出流暢的進攻,屢次利用76人主控Ben Simmons取分,將分數給拉開;之後他外線手感也慢慢回溫,並且在防守端施加壓力,讓陳建州難以輕易取分、反而頻頻發生失誤,最終以大比分差贏球。

陳建州賽後吐槽Eric「脾氣太差」,一定是因為他前面的垃圾話,所以在之後不讓了。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