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資源送暖 林右昌感謝各界善舉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春節愛心聯歡餐會,發送豬年紅包給小朋友。(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春節愛心聯歡餐會,發送豬年紅包給小朋友。(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基隆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8)天參加信義區公所舉辦的春節愛心聯歡餐會,除了向民眾拜早年,也和區長吳國偉先後頒贈感謝狀給熱心捐助的大佛禪院、信義區里長聯誼會等團體人士,感謝各界暖心善舉,讓弱勢家庭在冷冽寒冬中感受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對於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熱心捐助各項物資表達敬意與由衷感謝,他也提醒,近日氣溫低,民眾要注意保暖禦寒,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順利平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這場在基隆港海產樓舉行的信義區愛心聯歡餐會,連結熱烈迴響的公司行號、社會團體與善心人士捐助白米、書籍等各類物資,區公所也邀請轄內低收入戶同聚一堂,除免費量血壓,中興國小師生盛裝帶來精彩表演,現場熱鬧滾滾。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