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遭打量「到底男的女的?」 網友「一句話」霸氣回嗆

▲迎接2018跨年,高雄捷運營運時間延長。(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2)
▲迎接2018跨年,高雄捷運營運時間延長。(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尊重」很難嗎?日前高雄一名男子在搭乘捷運時,遭一群大學生上下打量,不斷討論他的性別,甚至辱罵他「好噁心」,他因而感到非常不舒服,直接霸氣回嗆「你們幾個長成這樣,都以為我在畢卡索畫展」,讓對方瞬間鴉雀無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自拍照並指出,近日在捷運上時,一群大學生一直上下打量他、竊竊私語,女 A 說「欸她眼睛好可怕是多凶」,女 B 說「到底男的女的啊?好噁心」,接著女 A 又表示「你看她胸部很平啊!一定是男的」,而女 C 、男 A 、男 B 、男 C 與男 D 則默默不說話一直偷笑。

原 PO 聽到後立馬回嗆「不要在那裡講那麼小聲,下一站跟我出去單挑要不要?你們幾個長成這樣,都以為我在畢卡索畫展」,結果一群人全部低頭安靜,場面超尷尬,而原 PO 則超想笑,下一站就下車離開。

此外,原 PO 也坦言,第一次被路人惹到,原來真的有這種人,然後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他不禁直說「我偽娘我驕傲,也不是變裝癖好嗎?堅強的活著不是被你們這樣語言糟蹋,多用美好的眼光看世界吧你們」。

而貼文一出,網友則紛紛留言,「做自己就是最漂亮的!」「好漂亮,你超有個性的,偽娘也是超讚的啦!」「我覺得很好看呀!眼睛很美...不要在意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很棒!支持你!」「太好笑了這回覆,支持你,管他人怎麼看你,自己快樂就好」、「笑死,畢卡索畫展太有畫面」、「神打臉一句超帥氣...畢卡索畫展笑死...」

▲原 PO 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