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議會藍營幹部交接 議員轟:黨中央只會打順風球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舉行黨團幹部交接典禮 (圖/柳榮俊攝2019.1.28)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舉行黨團幹部交接典禮 (圖/柳榮俊攝2019.1.2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8)日舉行黨團幹部交接典禮,由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杜建德監交,杜建德表示,重回執政的感覺真好!希望黨籍議員多幫忙國民黨救國家,團結就是力量,支持市府的政策和預算。但大砲議員楊正中大聲疾呼,他呼籲國民黨中央長官不要只會打順風球,要到基層接地氣,因為一個在野黨如果不能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這個在野黨不會成為執政黨,台下議員拍手叫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團幹部交接,中央黨部派副秘書長杜建德監交,由最資深的市議員張瀞分接任黨團書記長,執行長由市議員陳政顯擔任,三位副書記長則分別由市議員賴朝國、賴義鍠及吳瓊華接任。

市長盧秀燕則出訪香港行銷台中各項產品,由副市長楊瓊瓔、陳子敬率領市府一級主管到場恭賀,楊瓊瓔一連說了5次「拜託」,希望議會國民黨團支持市府政策。

議長張清照說,張瀞分是經驗最豐富,問政品質最優良的市議員,黨團幹部也是中生代優秀人才,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黨團運作會更順利。

新任黨團書記長張瀞分表示,有人計較今天的書記長交接場面特別熱鬧,這顯示年齡不是問題,資深、經驗很重要。這一屆議會國民黨團老中輕三代都有,有很多年輕議員,大家不只會更團結,運作也會更活潑。她也提醒市府團隊要接地氣,減少煙火式的預算,增加地方建設,施政透明化。

張瀞分還強調,雖然這次國民黨在台中市重新取得執政權,但勝利有過程,大家要珍惜,也要感謝上一屆所有議員的努力,並還提醒新市府團隊要記取前車之鑑,要注重民意、接地氣,減少煙火式的預算,增加地方建設。而議員肩負地方民意,監督市政是義務,一定要秉持用心服務、始終如一的精神,也希望市府好好和議會、議員溝通,施政透明化、不要遮遮掩掩,該改進就改進,讓府會更和諧。

卸任書記長李中、執行長顏莉敏則率領卸任幹部深深一鞠躬,感謝黨團成員的支持,讓黨團過去在關鍵時刻發揮強烈砲火。也相信新任書記長張瀞分會以最專業的態度帶領黨團,李中還強調,黨團會繼續監督市政,並且努力讓明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大獲全勝。

最後,交接典禮結束後,市議員楊正中站上台有感而發、大聲疾呼,他呼籲國民黨中央長官不要只會打順風球,要到基層接地氣,因為一個在野黨如果不能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這個在野黨不會成為執政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