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同框賈永婕16歲女 網友認證「嫩版全智賢」

▲黑人秀與賈永婕長女16年對比照。(圖/臉書)
▲黑人秀與賈永婕長女16年對比照。(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女星賈永婕與丈夫王兆杰結縭近17年,夫妻倆育有兩女一子,熱愛鐵人三項的她身材保養得宜,兩名女兒也遺傳老媽好基因,昨(27)日陳建州(黑人)在臉書曝光大女兒安安近照,脫俗氣質網友直說有韓星全智賢味道,讓不少人紛紛「搶認岳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駐顏有道。(圖/微博)

黑人昨秀出賈永婕長女安安16年對比照,照片左邊黑人抱著襁褓中的她,右邊則是兩人近期合照,安安從大眼小女孩變成16歲青春美少女,清麗氣質、高瘦身形完全複製老媽美貌,看到兩個時期的自己和亭亭玉立的安安,讓黑人忍不住笑嘆,「真的覺得歲月不饒人啊!」


▲黑人同框16歲安安。(圖/臉書)

這組照片一PO出,網友反應熱烈,大讚安安:「太美了」、「遺傳媽媽的好基因」、「有全智賢的fu」,還要黑人「求介紹」,有人則是誇黑人「逆生長」,16年前後根本沒變化,「黑哥完全凍齡」、「重點你都沒變才扯」、「這不是炫耀文嗎!」

▲安安(左)遺傳老媽好基因。(圖/資料照)
▲安安(左)遺傳老媽好基因。(圖/資料照)


▲賈永婕兩名女兒也是鐵人三項好手。(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