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亞太區「Legion菁英賽」台灣隊「Diamond」奪亞軍

▲台灣隊「Diamond」獲得Lenovo與Intel共同舉辦的「Legion菁英賽」亞軍。(圖/廠商提供)
▲台灣隊「Diamond」獲得Lenovo與Intel共同舉辦的「Legion菁英賽」亞軍。(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好消息,由 Lenovo 和 Intel 攜手舉辦的亞太區「Legion菁英賽」(Legion of Champions III 2019),27 日於泰國圓滿落幕,台灣隊「Diamond」首次參與 Legion 菁英賽便奪得亞軍的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為期三天的英雄聯盟電競比賽中,共有來自台灣、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度、印尼等 11 支實力堅強的團隊進行精采的巔峰對決,現場與線上直播也同時聚集了來自亞太地區萬名電競愛好者共同見證高手的廝殺熱況,賽事相當刺激精彩,總冠軍最後由韓國隊拿下總冠軍,台灣隊獲得亞軍殊榮並贏得 3,000 美元的高額獎金。

台灣隊「Diamond」成員由簡茂安(上路)、翁暟陽(打野)、何冠廷(中路)、黃聖凱(下路)、謝承憲(輔助)、劉軒(替補)組成,成員們都沒有任何大型電競賽事經驗,「Legion菁英賽」是他們首場大型比賽。

▲台灣隊「Diamond」全員首次大型賽事經驗 初戰告捷奪得亞軍。(圖/廠商提供)

面對只拿下亞軍,隊長說雖很不甘心,但韓國隊實力真的強,同時他們也有類似職業戰隊的後勤隊伍在一旁提供戰略分析,一對戰就能感受到明顯的差距。

「Legion菁英賽」自 2017 年舉辦第一屆即獲得廣大玩家熱烈迴響,今年 2019 年已邁入第三屆,除了規模擴大,獎金與獎品也升級,本次冠軍隊伍韓國隊將獲得獎金 7,000 美元和一人一台的 Legion Y530 電競筆電,亞軍的台灣隊和季軍的泰國隊,則分別能將 3,000 美元和 2,000 美元的獎金帶回家。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