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政壇是幽默?謝長廷嗆「到底多愛我下台」 網友神回

▲颱美颱風襲日威脅解除,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及航班異動。(圖/NOWnews資料照)
▲颱美颱風襲日威脅解除,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及航班異動。(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駐日代表謝長廷歷經燕子颱風、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等風波,遭網友輪番砲轟後仍坐穩職位,不過,他似乎也忍無可忍,昨( 27 )日晚間在臉書反嗆「到底多愛我下台?我比較好奇的是,圍剿一位駐外代表帶給大家多大成就感?」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狠酸:「選輸說要退出政壇是幽默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外界將矛頭紛紛指向謝長廷,他隨即跳出來澄清是假消息,強調「我如有講一定有時間、有地點,請他提出具體証據,只要有一次,我馬上公開道歉辭職。但用這種邪惡的假消息想要逼我自動下台,我不會屈服」。此外,駐日副代表郭仲熙日前突遭撤換,傳出是為逼退謝長廷,他則回應都是假消息,並再次聲明「在假消息激將、羞辱下是不會考慮下台的!」

似乎是一連串風波讓謝長廷忍無可忍,他昨晚在臉書發文感慨「假新聞、假消息真多!」並反嗆酸民「到底多愛我下台?我比較好奇的是,圍剿一位駐外代表帶給大家多大成就感?」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一個發誓退出政壇的人,再次從政,然後說不戀棧權位?」「選輸說要退出政壇是幽默呢」、「亳無羞恥心!」也有網友鼓勵「因為你繼續在這位子,台日關係就會越好」、「能力好惹人眼紅」,引發熱議。

▲謝長廷全文。(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