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獲利靚年終上看15個月 今年對外招募600名新血

▲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中)率領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右)與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左)。(照片:中租提供)
▲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中)率領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右)與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左)。(照片:中租提供)

鉅亨網

中租控股去 (2018) 年稅後純益 133.72 億元,年增幅 38%,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今 (28) 日宣布今 (2019) 年平均薪資調幅約 3%,績效好的員工可達 5%;年終獎金約 7 到 10 個月,績效好的員工年終可達 12 到 15 個月,中租也規劃,將對外招募 600 名心血,今年人才募齊集中三大類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租控股去年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 504.7 億元,年增 22%;稅後純益為新台幣 133.7 億元,年增幅 38%,全年每股稅後純益 (EPS)10.37 元。

中租今年因應海外業務拓展設點所需,中租今年也規畫對外招募 600 名新血,今年的人才募集聚焦三大特色,包括持續招募亞太儲備幹部、推動國際人才,以及因應數位轉型鎖定具備數位與金融科技能力兼具的跨領域人才。

在亞太儲備幹部(management associate)方面,需求名額約 15 到 20 名,在台培訓時間約 2 年半左右,保障年薪 90 萬元,完成受訓後派駐海外,年薪更可上看 200 萬元;數位與金融科技跨領域人才,除了提供跨國資訊開發工作機會,符合條件者保障年薪 80 萬元起,而這類型人才更被內部定位為中租 IT 超力士 (Chaileaser)。

另外,在國際人才 (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 部分,招募外語能力佳、移動性高的各類型專業幕僚人員,更歡迎業界具備相關經驗者加入。

陳鳳龍表示,中租控股將持續擴充市場深度與廣度,今年將持續鎖定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協市場增設據點,其中,中國市場鎖定保定、嘉興,以及南寧新設分公司,並在既有的瀋陽與寧波增加服務網點。

東協部分,中租規劃在越南峴港 (Da Nang)、菲律賓邦板牙(Pampanga)、拉古納(Laguna)與馬來西亞關丹(Kuantan)等增加辦事處,累計海內外服務據點超過 100 處,並將繼續在東協市場尋覓適合的國家,在適當時機和市場條件進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