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人氣紅翻天! 「反骨男孩」也邀他加入

▲孫生、梁云菲出席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
▲孫生、梁云菲出席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之前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頗受利菁照顧,卻因故丟了主持棒。對此,孫生今日(28)出席公益活動時,也說非常想回去,坦言會傳訊跟利菁說「想妳」,表示電視圈還有很多可以學習,自己也非常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之前跟《麻辣》製作人孫樂欣談妥合作事宜,名稱就叫做「孫生來了」,沒想到同團成員酷炫也在Youtube開設同樣名稱的頻道,導致孫生與孫樂欣合作破局,連同丟了助理主持的位置。事實上,利菁對孫生頗為照顧,知道孫生家庭不溫暖,還邀請他今年到家中過年,孫生也心存感激直呼:「感謝利菁姐的溫暖與愛,讓我不再害怕過年。」

▲孫生(右三)、酷炫(右二)想重回《麻辣》。(圖/紅心字會)

至於有傳出,當時酷炫跟孫樂欣通話時,有認為網路比電視重要之意。如今,孫生與酷炫也澄清此事,表示了兩人都是從選秀節目出身,非常珍惜能上節目的日子,更說電視圈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學習,希望能再回到《麻辣》當助理主持。

此外,孫生、酷炫近日與孫安佐合作拍片,坦言有意邀請孫安佐加入「反骨男孩」,兩人都認為孫安佐很單純,「是一個很愛動漫的孩子」,也說網紅生存不易,「因為網路剛開始都會有一個賞味期,要怎樣繼續維持新鮮感很重要。」也有跟孫安佐說,當網紅要睜大眼睛看,小心被有心人士利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