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過頭?女星甩小三陰霾 蛇精臉自拍照驚悚曝光

▲貝琪上傳一張「蛇精臉」自拍照,嚇壞粉絲。(圖/翻攝IG)
▲貝琪上傳一張「蛇精臉」自拍照,嚇壞粉絲。(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4歲女星貝琪(BECKY)是日本與英國混血,出道以來以正面健康的形象走紅於日本,時常出現在日本各大人氣榜單,不過3年前爆出與已婚歌手川谷繪音發生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還遭罰上億台幣違約金。近日她PO出一張自拍照,不符合比例的五官令網友驚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琪聲稱照片「無加工」。(圖/翻攝IG)


貝琪3年前與川谷繪音發生不倫戀,美好正面的形象一夕崩壞,這幾年她努力想扭轉形象,但成效有限,直到去年貝琪獲得川谷繪音妻子的原諒後,她才重新面對演藝事業,現在貝琪與日本巨人球團二軍教練的片岡治大交往中。


▲貝琪擁有混血臉蛋。(圖/翻攝IG)

日前她上傳一張自拍大頭照,大到不行眼睛成功引起網友關注,貝琪強調自己圖片「無加工」,但無敵的尖下巴與大眼睛,網友形容就像「蛇精臉」,讓人難以信服是純天然,質疑她其實是在講反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