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高喊「無酬代言高雄」 吳宗憲驚傳不幹了

▲跳票韓國瑜!喊話「無酬代言高雄」,吳宗憲驚傳不幹了。(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NOWnews 資料照)
▲跳票韓國瑜!喊話「無酬代言高雄」,吳宗憲驚傳不幹了。(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跳票韓國瑜!高喊「無酬代言高雄」 吳宗憲驚傳不幹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土天王吳宗憲 16 日在粉絲專頁開直播,提到自己將無酬代言高雄,並在高雄投資副業,甚至開出 500 個起薪 28K 至 45K 的職缺,霸氣喊「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不料今( 28 )日他卻突然改口「不幹了」,一切變卦。

被批放縱陳思宇抹黑 柯P無辜: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們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的無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在周六( 26 )的選舉僅拿到 9,689 票,一敗塗地。當選的民進黨籍何志偉在當選感言中痛批柯文哲,怒斥這是他看過「最黑、最骯髒的選舉模式」,認為柯文哲放縱「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父女用卑劣手段造謠生事。柯文哲今( 28 )日表示,「又不是我寫劇本叫他們讀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

林毅夫叛逃大陸40年 妻陳雲英秘訪台灣「學術交流」

1979 年 5 月 16 日,時任中華民國陸軍上尉連長的林毅夫,由金門叛逃至大陸,至今仍對其發布永久通緝,而今他已是世界銀行前副總裁、北京大學教授、北京知台派的重要學者。他的妻子,也是「中國人大台灣省代表」的陳雲英傳出近日秘訪台灣,以「台灣同學會」會長名義於本月 21 至 27 日從事學術參訪、交流活動。

有你母校嗎?2019企業最愛大學 台大、中原奪冠

時序進入 2019 年,對於不少大四的學生來說,放完寒假過後,馬上就是大學生涯最後一個學期,不少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提前找工作,根據人力銀行調查, 2019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成大占據冠亞軍,中原大學穩坐私立學校冠軍,公立科技院校則是由台北科技大學奪冠,私立則是致理、朝陽。人力銀行表示,科技業較不受到景氣衝擊,許多科技廠都提前啟動校園徵才,因此調查多由理工名校包辦冠軍。

普悠瑪事故百日 家屬千字文泣訴:要個真相有這麼難嗎?

普悠瑪列車 2018 年 10 月 21 日發生翻覆意外,造成 18 人死亡、 215 人輕重傷,是台鐵史上最嚴重的意外之一。今( 28 )日是事故罹難者的百日,罹難者家屬投書媒體透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路歷程,而對於台鐵歷經 4 次協調會,仍無法對事故原因提出完整的說明,也忍不住怒斥:「家屬只是要個真相,有這麼難嗎?」

1 ▲「每天思念到快沒辦法呼吸」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投書,要求台鐵盡快提出真相。(圖/李詩美授權提供)

想繳20萬卻不能刷卡 不掃旅遊興致陸客湊錢入境

春節將至往返兩岸的旅客也變多,今(28)日從天津來台的中國大陸旅客又因為攜帶肉品遭罰 20 萬元,由於是隨著家族旅行而來,不想掃興,想繳清 20 萬元入境,但卻發現「卡不能刷」,而提領額度也只有 10 萬元,農委會防檢局表示,目前該名旅客已經把罰款全數繳清。

疑夫妻口角 女遭莽夫當兒面刺傷 國道浴血跳車嚇壞路人

高雄市一名 51 歲劉姓男子今( 28 )日上午開車載著妻兒行經國道 10 號燕巢路段時,疑似夫妻發生口角爭執,劉男竟持刀刺傷妻子,負傷的劉妻當場跳車摔在國道上,劉男則載著兒子離去,不久後自行到警局投案。

國道殺妻 ▲國道10號高雄燕巢段28日驚傳一起疑似夫妻車上爭吵,孫姓妻子遭劉姓丈夫刺傷後跳車逃生事件,劉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孫女送醫,小孩也先被緊急安置。圖為事發車內血跡斑斑。(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陳朝福傳真 108年1月28日

又有了?隋棠自爆「4個孩子」 曝產後做這事好罪惡!

女星隋棠結婚 3 年生了3胎,去年底生下小兒子 Olie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她與小孩的生活點滴,為了迎接老三隋棠決定搬新家,昨(27)日她與粉絲分享新買的家電用品,並意外透露「四個孩子們」、「一家七口」,讓人驚呼「又有了」?

安佐來了!西門發送100份沙威瑪 「明星派頭」更勝孫鵬

狄鶯、孫鵬 18 歲愛子孫安佐返台後成為人氣 Youtuber ,目前頻道擁有超過 10 萬粉絲,今(28)日他為了感謝粉絲的喜愛,特別在西門町發送 100 個免費沙威瑪。其中,孫安佐現身時,僅穿著白色背心、露出結實肌肉,無畏低溫的帥氣模樣,讓粉絲相當激動!

▲孫安佐發送100份沙威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背靠背奪大滿貫 大坂直美榮登亞洲首位世界球后

新科澳網女單冠軍,日本、海地混血的大坂直美「背靠背」收下 2 座大滿貫金盃,今(28)日躍居史上第 26 位球后,她以 21 歲又 104 天封后成為近 9 年來最年輕的一位,她笑捧冠軍盃說「令我激動的一刻。達成夢想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