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寫錯「福」字 網友轟:沒文化就別出來了

▲楊超越寫錯字,爭議事件再添一樁。(圖/翻攝微博)
▲楊超越寫錯字,爭議事件再添一樁。(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超越因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走紅,成為女團「火箭少女」的一員,卻因愛哭等爭議話題不斷,過年將至,楊超越在節目上寫春聯,被發現把「福」字寫錯,被網友嘲諷「學歷低不讓說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超越(右)把「福」字寫錯。(圖/翻攝微博)


楊超越在節目《回家的禮物》中用毛筆寫春聯,在寫「福」時不小心在部首多寫一點,隨後她立即更正,主持人也幫緩頰是「福氣多一點」的意思,卻仍引起網友撻伐。其實楊超越過去曾被發現寫「修仙錄」3字時「修」及「錄」都寫錯,錯字率超高的她被網友狠酸「沒文化真可怕,粉絲還能無腦誇」。


▲楊超越寫錯字,初中沒畢業一事又被網友提起。(圖/翻攝微博)

楊超越出道以來爭議不斷,這次寫錯「福」字,初中沒畢業的她再度被提起學歷,網友砲轟,「沒文化就是沒文化」、「錯誤示範呵呵,不就是給自己文盲找藉口」;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替她反駁「我中科大碩士偶爾還會寫錯字,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大過年積點口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