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總統大選民調腰斬 柯文哲:我又沒說要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發放發財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發放發財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媒體民調指出,台北市民對於市長柯文哲進軍2020總統大選的支持度暴跌近半,僅剩16.9%,柯文哲29日受訪表示,他又沒有說要選,今天有沒有正常題目可以問,「為什麼每天都在問我很奇怪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島電子報》2020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在台北市的部分,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獲得33.4%的支持,柯文哲支持度從上個月的31.8%大幅下滑至16.9%,,蔡英文則上揚4個百分點至20%。

被問及白綠合作、北高合作的可能?柯文哲說,就算同一政黨,都不可能一百件事情都合作,所以合作要看議題,如果把人民福祉擺在最前面,如果是對人民有好處的,不同政黨、兩岸之間,很多事情都好談。

外傳柯文哲友人正協助籌組國政智囊團,接著將成立基金會,為組黨做準備,柯文哲回應說,他沒有說過要成立基金會,為什麼老是外界要這樣子想呢。

記者追問,那有想過嗎?柯文哲說,想一想,想三秒就忘掉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