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抵達亞歷桑那 王柏融參觀響尾蛇春訓基地說讚

王柏融跟杉谷拳士的合照被讚爆。(圖/取自杉谷拳士IG)
王柏融跟杉谷拳士的合照被讚爆。(圖/取自杉谷拳士IG)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今天抵達美國亞歷桑那春訓基地,他跟隊友一起先去參訪響尾蛇隊的春訓設施,他表示:「我第一次來覺得很新鮮,這是最適合春訓的環境,希望可以早點開始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今年外野競爭激烈,甚至連清宮幸太郎也是強烈對手,不過清宮的右手還有傷勢,能否完整在春訓表現,還有待觀察。

王柏融這幾天在日本準備後,就搭機跟隊友前往美國,去年他也曾在美國自主訓練,這次則是首度跟日職球隊參與春訓,預計2月1日就會正式開始練習。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