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工作起跑 縣長翁章梁慰勉警勤安民心

▲春安工作啟動,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往慰問辛勤的民防義警。(圖/記者 鍾 聲 翻攝 , 2019.01.29)
▲春安工作啟動,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往慰問辛勤的民防義警。(圖/記者 鍾 聲 翻攝 , 2019.01.29)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嘉義縣負責治安的警政等單位為積極營造平安、祥和的年節,加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自昨(28)日晚間22時開始,至2月11日24時止,展開為期15天的「春安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動員所有警力,結合憲兵及超過4千名社區志工、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隊等民間組織,啟動「春安工作」,縣長翁章梁、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等人,分赴山、海、平原區慰問執勤的警察及協勤的義警、民防,致贈慰問品。翁章梁由縣警局長陳博珍陪同前往水上分局及民雄分局慰問。

翁章梁首先感謝警察機關和守望相助隊員犧牲春節假期,全天守護民眾生命財產的辛勞。翁章梁表示,今年春安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請警察機關及協勤民力加強犯罪偵防,及維持各風景區交通順暢,提供民眾一個全方位、快速貼心的服務,期勉警察同仁秉公執法、不吃案的理念,讓縣民對嘉義治安更有信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