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新勢力!全家再推3款手工甜點 爆漿熔岩攻陷螞蟻人

▲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冷凍甜點近年在日本蔚為風潮,宣布旗下自有品牌正式推出3款冷凍甜點。(圖/全家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冷凍甜點近年在日本蔚為風潮,宣布旗下自有品牌正式推出3款冷凍甜點。(圖/全家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愛吃甜點的人有福囉!超商手工甜點又有新花樣,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冷凍甜點近年在日本蔚為風潮,宣布旗下自有品牌正式推出3款冷凍甜點,包含冷凍抹茶熔岩蛋糕、巧克力熔岩蛋糕,以及紐約起司蛋糕,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冷藏甜點也同步推出抹茶紅豆泡芙派、濃黑巧克力塔,都是甜點常勝軍,讓民眾過年在家也能吃到專賣店等級甜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長黃正田表示,甜點與冷凍調理食品是重點發展商品,他們擁有業界唯一專業手工甜點產線,近年推出的泡芙、塔類等手工系甜點大受歡迎,而觀察近年冷凍甜點在日本漸成一股甜點新勢力,消費者購買後只要在家透由烤箱或微波爐簡單覆熱,即可重現甜點專賣店的特殊口感,便利性十足。

看好日本冷凍甜點風潮,全家再創便利商店甜點新高峰,旗下品牌媽媽煮藝推出冷凍抹茶熔岩蛋糕、巧克力熔岩蛋糕及濃郁口味的紐約起司蛋糕。熔岩系蛋糕特色即在於切開後,滿溢的餡料緩緩流出,在視覺與口感上徹底滿足螞蟻人的心,消費者買回家加熱後,就可享受到爆漿滿溢的幸福口感。

紐約起司蛋糕則以口感綿密的乳酪餡搭配酥脆餅乾皮,濃郁的起司香氣將和餅乾緩緩化在嘴裡,一口一個、即拆即食,鹹甜風味連男生也無法抵檔,最適合搭配茶飲與咖啡享用,是年節在家與家人分享的最佳甜點。

此外,全家泡芙類商品已是網友心中不敗甜點,去年創下銷售破250萬顆佳績,除了內餡擁有濃郁卡士達醬,在口感上也不斷求新求變,既脆皮泡芙、口感Q彈的日式Q泡芙,全家再將泡芙皮與酥皮結合,推出雙重口感的抹茶紅豆泡芙派,搭配抹茶卡士達與萬丹紅豆熬煮成的日式抹茶紅豆內餡,勢必成為甜點控首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