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英鎊短期仍有可為 但還是等脫歐B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國議會周二將就脫歐 B 計畫進行投票,英鎊昨日遭受重擊,一度下跌 0.5%,來到 1.3137,在 G10 貨幣中跌幅甚重;周二美元指數持續未能回攻至 96 之上,維持在 95.75 附近震盪整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鎊兌美元日K線圖。(來源:新浪財經)
英鎊兌美元日 K 線圖。(來源:新浪財經)
XM 外匯網站分析報告指出,英國脫歐 B 計畫與 A 計畫非常相似,倘若 B 計畫被否決,英鎊可能會回吐近期部分漲幅,多頭將會蒙受損失。

因英鎊兌美元今年以來漲幅超過 3%,丹斯克銀行高級分析師 Piet PH Christiansen 表示,英鎊近兩周來大漲,主要是因市場預期英國無協議脫歐風險似乎下降。

不過,BlueBay Asset Management 的基金經理 Mark Dowding 則不看好 B 計畫過關,認為僵局可能無法打破,英鎊仍然面臨下行風險。

外匯網站 FX Charts 分析師 Jim Langlands 撰文寫道,短期來看,英鎊走勢有些沉重,儘管技術線圖還處於強勢,建議可以逢低買入,但最好還是等到英國脫歐 B 計畫投票之後再進場。

德國商業銀行技術分析師 Karen Jones 指出,英鎊兌美元上周突破 200 日均線 1.3061,短期趨勢看漲,預計匯價將漲至 55 周均線 1.3297。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