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後大不同!「一張圖」看懂家長教育方式 網友感慨

▲ 10 年前與 10 年後,家長教養小孩的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 10 年前與 10 年後,家長教養小孩的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掀起一波「 10 年挑戰」熱潮,許多人都將自己 10 年前後的照片 PO 網,不少藝人與政治人物也都爭相跟風。不過,日前有網友卻貼出一張圖片,暗指「以前的家長」和「現在的家長」,在教育方式上有很大的差異,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張圖片,畫面可見,圖片上列出「以前家長」和「現在家長」的差別,碰到小孩哭鬧時,以前家長會怒吼「你再哭阿」,並拿出「皮帶、拖鞋、衣架、雞毛撣子」等物品揍小孩一頓,不過對比現今家長遇到小孩哭鬧時,卻是拿出「智慧型手機」安撫,而這種狀況讓也原 PO 十分感概。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表示「認同」,「藤條的時代讓人難忘」、「這是真的!」「哄騙小孩的方式進步了」、「真的,屢試不爽」、「 3C 教育」;不過也有網友嘆道「一代不如一代」、「今非昔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