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抱剛出生的妹妹 女童表情超母湯:怎麼那麼重

▲網友分享女兒抱起新生妹妹的照片,女兒表情超母湯,笑翻大家。(圖/翻攝自 Reddit )
▲網友分享女兒抱起新生妹妹的照片,女兒表情超母湯,笑翻大家。(圖/翻攝自 Reddit )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一舉一動總是最真實的,如果相機能夠正好捕捉到巧妙的一瞬間,那麼就可以留下永遠的回憶。一位國外網友在《 Reddit 》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小女童嘗試抱起自己剛出生的妹妹,結果卻因為意想之外的沉重,女童看起來超驚嚇、臉上表情整個母湯,照片也迅速在網路爆紅,讓網友笑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 Reddit )
▲(圖/翻攝自 Reddit )

國外網友在《 Reddit 》上分享這張照片,並在附註中寫下「這是我女兒抱起新妹妹時的反應。比她過去練習抱小孩用的洋娃娃重很多。」照片中女童表情超有戲,蹙眉扁嘴整個母湯,而懷抱中的女嬰則傻傻往上看,兩姊妹的初相遇可說是非常的戲劇性了。

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這就是你會想收藏進相簿的那種照片」,原發圖網友也親自回覆說「不會讓女鵝忘記,這張照片將會糾纏她一生哈哈哈」,爆笑回應讓網友再次笑翻;還有網友表示這張照片很適合拿來當作十年挑戰素材,兩姊妹長大後重現此景,一定很有趣。

另也有網友神腦補,覺得女童表情可能是察覺到競爭者出現了,認為很多哥哥姊姊對於新出生的弟弟、妹妹都有這種爭寵情結,網友說這照片讓他想起自己被姊姊欺負的過去,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大家開始分享童年如何被哥哥、姊姊們欺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